+性轉
+芥川(♂)x敦(♀)
+同居、情侶設定
+和平時期
+OOC
———————
  兩人同居後,逐漸能發現兩人生活習慣上的不同。例如,中島敦總是比芥川龍之介早起,幫忙兩人做早餐。
  即使是今天凌晨三點還在與異能者戰鬥的中島敦,依舊早起。不過早起的原因是少見的被弄醒。
  時間回到稍早,人虎覺得後頸似乎被毛髮之類的東西搔了搔,為了確定到底是什麼而起身。隨後是一旁的芥川被一道女高音叫醒。
  「一大早的,人虎你叫什麼啊?」黑髮的男子不滿的揉了揉眼睛,瞪向眼前的……女子?
  「芥芥芥…芥川!我我我我我……!」眼前的『女子』非常慌張地叫著自己的名字,而芥川這才清醒過來。
  看了看對方一頭長到腰際的白髮和那特殊的紫金色眼眸,馬上會意過來這應該是中島敦吧?……等等,中島敦不該是個男的嗎?
  稍微讓腦子冷靜下來後,將身旁吵鬧的伴侶無視,思考著為何對方會變成女性。…難道是昨天的異能者嗎?記得對方的異能是「改變染色體」吧?
  既然搞清楚原因了,就只能把人帶到偵探社去讓老師給消除異能了。
  「人虎。」
  「芥川你終於理我啦!我我我—」在敦的話還沒說完,馬上被芥川給打斷。
  「你現在這樣大概是昨天那異能者造成的,準備好我們就去偵探社吧!」芥川冷靜地說道,但是一旁的中島則是愣愣地聽著,只好按照對方的指令趕快準備好早餐。

*
  「打擾了。」一大早推開偵探社的門,理應是一頭白色短髮的男子用走的進來,不過今天的對方是……被黑獸叼著走進來。除了這點以外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怪異。
  「啊呀—是芥川啊—」被國木田一手抓住衣領的太宰治,舉起一隻手和門口的兩人打招呼。「然後,今天的敦君是女裝囉?」注意到了白色長髮、胸部微微鼓起的那位。
  「才不是呢!」被拎著的那位『女孩』不開心地微微嘟起了嘴巴。「是被異能所致的!」
  講到這裡,太宰治也不用聽也知道兩位徒弟接下來要說什麼了。「咦?要我用人間失格嗎?才不要咧—」

  ……不意外的反應呢。這是門口兩人心中的想法。
*
  「既然敦君都變成這樣了,不如你們兩個一起去約會如何?」那個繃帶浪費裝置如此說道。
  「既然敦君都變成這樣了,不如也來換上女裝如何?」那個偵探社裡扛著柴刀的那麼說道。
  「既然敦君都變成這樣了,不如芥川先生也換上情侶裝如何?」那個趴在兄長身上的少女開心說道。
  「既然敦君都變成這樣了,不如回來時順便幫忙買點甜點如何?」將雙腳放在桌上的偵探聰明的說道。
  「既然小子都變成這樣了,只好讓你放一天假了…。」拿著名為『理想』的手冊、充滿理想的男子如此嘆道。

  「……可以拒絕嗎?」白髮『女子』無奈道。
  「不可以。」站在一旁的港口黑手黨如此回答。
*
  基於上面種種原因,中島敦得到了一天假和約會,芥川龍之介得到了一隻穿著百褶裙的母人虎、一天的約會。

  「路上小心啦—」站在偵探社門口的太宰爸爸揮著手和孩子們道別。
*
  「芥川…那麼接下來……該去哪呢?」人虎有些臉紅的扯著自己的裙子,再怎麼說……這件裙子也太短了吧?都到膝蓋了……。
  「……吃小豆湯。」老實說,黑髮的男子也沒有想去的地方。平常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圖書館裡,但是似乎不相信那頭白虎會安靜地待在圖書館,只好帶對方去吃喝了。
  「唔…好的。」羞紅著臉,中島敦拉著芥川的衣袖。而芥川對於手旁邊已經紅的和西紅柿一樣的人兒完全不理會,反而到像是故意欺負她一樣。
*
  就這樣,幾乎到每個景點前的敦都是扯著芥川的袖口的。去完景點後每句話都是「真好玩,下次再來吧!」和「接下來,去哪呢?」
  就這樣,平平安安的結束了一天。芥川也將人虎帶回了家裡。
*
  「芥川。」剛洗完澡的人虎,異能的效果似乎還沒恢復。臉蛋上透著剛洗完澡的紅暈,讓人非常想要偷咬一口。可是基於現在的人虎是女性,芥川龍之介也不敢行動。
  「怎麼?」揚起了一邊眉頭,將視線從書本中抽離看著對方。
  「喜歡你喲!」隨後撲鼻而來的是沐浴乳的香味和女性自帶的體香。中島敦開心的抱在對方身上,完全不顧忌自己的胸部碰到對方了。
  「……人虎你是故意的嗎?」揚起手,一把扣住了對方後腦勺,朝著對方的嫩唇狠咬一口。
  「啊—芥川已經好久沒抱著我一起睡了呢—」眼前的女子故意的用鼻音說出了這句話,一邊將眼睛直直的看著對方、期待著芥川的反應。
  「這可是你邀請我的,可別後悔啊中島敦。」聽到了平時一直人虎人虎叫的芥川突然改叫自己的全名,有些警戒的縮起了身子。
  「芥、芥川我錯了,對…對不起啊!」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臉上露出了笑容,在對方耳邊輕呼一口氣把整隻紅掉的人兒直接攔腰抱回自己的房間。
  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大概就只有那兩人知道了吧?(笑)


-fin.
 

arrow
arrow

    冬倩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