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芥x黑敦(吧?)
+OOC
+黑敦幼化設定


———————————

  在悠閒的早上,芥川龍之介一如往常的在橫濱街頭上巡視著,偶然的看到一個,黑色、小小的人影在巷子口走來走去,立刻警戒了起來。
  如果是這邊的地區流氓就有趣了,竟然敢闖來港區黑幫的地盤撒野。輕輕的走向了巷子,往裡面探去,看到的卻是一頭老虎,只不過……。
  「…人虎,為什麼你變那麼矮了?」瞇起眼,毫不掩飾的直接問了對方。而那頭黑色的老虎則心情不好的回瞪著對方。
  「怎麼?我變小了你也要管?」
  「不…只是單純覺得,人虎……看起來變得更好欺負了。」瞇起了雙眼,仔細的打量著對方。

*

  「哈啊?芥川龍之介你這話什麼意思的?」有些不滿,但臉上還是掛著笑容的抬頭逼問著對方,「別以為我變小了就不能傷害你了!」
  「嗯?我可沒那麼說啊人虎。」依舊從容不迫的看著臉已經氣的冒煙的對方,總覺得十分有趣呢。啊、耳朵和尾巴露出來了,不過這個就先別提醒他吧。
  「哼!你看好了!」生氣的伸出了雙爪,努力的攻擊著對方。細微的攻擊加上可愛的耳朵和尾巴,讓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像是小貓在撒嬌一般。
  迫於無奈的芥川,阻止不了比自己矮了四顆頭的小毛頭作亂,只好用羅生門從對方腋下把老虎給舉在了半空中。
  「放開我啊混蛋!」中島敦沒好氣的掙扎著,而還站在地面上的芥川則是操縱著異能將這隻擾人的小野貓帶到了自己面前,用自己的嘴狠狠的咬了對方薄唇一口,讓對方羞到不敢說話後,滿意的勾起了一抹勝利的微笑。

  ——「好啦,黑色的小貓咪該回家囉。」一把將對方從羅生門上抱回了自己懷裡,而懷中的人而則是害羞的一動也不動就這樣讓芥川給帶了回家。


-fin.

《黎熙》

嗯…一連串腦洞產生的腦洞(?)

反正就是…小黑敦被 帶回家了

後續什麼的,就等我有靈感吧<<

arrow
arrow

    冬倩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