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宰
+角色死亡捏造
+OOC
+虐(插著刀片的糖果?)
—————

  「中也!」看著眼前的人,漸漸的被他的異能吞噬,絕望的大喊著。從前那個戴著帽子的橘毛一米六,死了。
*
  事情是發生在中也死亡前一小時,在河邊散步的太宰治突然接到的來自部下的緊急電話,內容是。「啊?中也那矮子在我不在的時候擅自用了汙濁?!」這人的語氣聽在旁人的耳裡,能聽得出來事態的緊急。
  太過擔心的太宰治,只好以最快的速度趕回黑手黨,一邊聽著部下講述現場的事情和地點。奇怪,為什麼我要擔心那傢伙啊?明明他死了不是正好嗎?皺起眉頭想著,但是顧不了那麼多了。

*
  「……。」汙濁的憂傷之中,使用過度會吞噬異能者本身。那該死的蛞蝓也沒笨到這種地步吧?看著異能慢慢消失,但並不是自己異能所致就知道了。

  「中原中也,死了啊…。」

*
  當天晚上,因為幹部的死訊使得整個港區黑幫比起平常更顯得死氣沉沉。
  一名幹部死了,幹部的搭檔打不起精神,五名幹部裡只剩三名還是正常的。這樣的情況讓森鷗外也有些無奈。
  「中也矮子,為什麼你得到了我要的,我還是得不到我要的。」頹廢的向後倒向床上,剛洗完澡的髮尾顯得有些濕潤,但是躺在床上的人就這麼任著水滴滴在自己剛換好的繃帶上、自己所躺著的床上。
  「混帳青花魚。」咦?聽到聲音,躺在床上的人瞳孔瞬間縮小。聽、聽到幻覺了?
  「該死的混帳繃帶青花魚,老子正站在這裡啊!」太宰治抬眸,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那裡站的正是,那條蛞蝓。
  「……呦。」不知該怎麼回應,只好舉起了一隻手回應著對方,而自己心內的感情非常的激動,但出自於自尊,臉上還是掛著一如往常的笑容。

*
  「好啦你這帽子蛞蝓就別吵啦—」芥川今天也跟在太宰治的身後做事,看著太宰先生時不時對著空氣說話,好似那裡站個人似的。
  「太宰先生…您在…和誰說話呢?」納悶了一整天,最後決定開口問問對方。
  「咦?芥川你怎麼了?中也那矮子正站在這裡啊?」對方驚訝地望著自己,用手指了指方才說話的方向。「啊、還是說蛞蝓太矮了所以你看不到呢?」

  芥川最後得出的結果,是自己不想承認的。
  ——港區黑幫五大幹部之一,一名死亡,一名……發瘋。

*

  慢慢的,其他人也察覺到了太宰治的異樣,紛紛問了太宰治和芥川一樣的問題:您的身邊…並沒有站人喔。而太宰則是被問到不怎麼驚訝了,也就笑笑說了一模一樣的話:中也矮到你看不到了嗎?

  首領也因為太宰的異狀,不敢分派任務下去。而那個自殺愛好者也沒發覺,每天繼續帶著他所說的「蛞蝓」,繼續騷擾著別人工作。
*
  中原中也先生過世一個月,太宰看著難得中也跟著自己上了頂樓,心想測試對方與自己的契合度。
  「吶、我說中也。」站在整棟大樓的邊緣處,向眼前有著橘髮、美麗藍瞳的少年輕聲喚道。
  「怎樣?」而那位少年也只是挑了眉,看了對方一眼。
  「如果我跳下去了,中也會來救我嗎?」
  「……不會。」
  「那我跳囉。」語畢,太宰治心裡想著對方一定會來救我的。向後一跳。


  「太宰治!!」還站在頂樓的人驚訝的大喊。但身為靈體的自己知道,這次,太宰治完成他的願望了。
  「中也…沒來啊。」感受著風,感受著地心引力,感受著完成心願的喜悅,感受著希望落空的失望。這才想起,中也,死了一個月呢。

-fin.

arrow
arrow

    冬倩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