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態獵奇向主題
+病態敦(倒不如說是黑敦?)x芥川
+情侶、同居
+角色死亡(廢話
+撒—血—大量噴血鏡頭有
+敦芥!敦芥!敦芥!
+虐(嗎?)
+OOC爆炸多
+文筆渣(ry
+標籤亂

 

1、#親手將你的眼睛用紅線縫起來。

  「會有點痛呢芥川—」從身旁的櫃子裡拿出了針線。穿針引線,如同我們兩個的緣分一般。

  「不過你不會在意的吧?」輕輕地走進了被自己綁在椅子上的對方——羅生門被奪走的對方。

  「你的視力啊,消失也無妨吧?」雙手捏起了對方眼皮。很薄呢。將針的一端,刺進了芥川的眼皮裡。透過兩片皮膚中間的縫隙,能夠看到他不常見的恐懼神情。

 

  「人虎,你…瘋了?」即使害怕,但是語氣還是堅定。

  「龍之介的視線只能是屬於我的喔。永遠★」輕笑了幾聲,將綁著紅線的細針給穿過了對方眼皮。一針一線,一心一意。細心的縫著,眼前戀人的尖叫聲向是美妙的交響樂一般的悅耳。

  終於,雙眼都縫好了。是紅色的叉叉,如同布玩偶一般。

 

  「這樣一來,你的視線最後映照的也是我了喔!」愉快的笑聲,配上吃痛的叫聲。美好的夜晚呢—人虎心想。

2、#吃了你的心,只屬於我的。

  「芥川—」今天的人虎,依舊是那麼的煩人。

  「怎樣?」迫於無奈,只好如往的回應了對方一聲。

  「我愛你喔,你愛我嗎?」甜膩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這不是廢話……唔噗。」話尚未說完,便發現一把刀子刺穿了自己的身體。

  「那真是太好了呢龍之介。」身體,變的沉重。要死了嗎……?往後一躺,躺在身後白髮少年的懷裡。但是自己最終躺下的地方也不是那裏,被對方一把抱到了料理台上。

  「有點痛呢,不過最愛我的龍之介是能忍受的吧?」輕笑著的少年,將菜刀高高舉起。

  落下。舉起。落下。

  「人、虎……。」力氣已經不夠喚出羅生門了。只好就這麼眼睜睜看著對方將自己能拿出的器官一一拿出。痛?心更痛。看著自己的戀人如此。

  「咦?龍之介剛剛叫我嗎?」白髮染上了一點血,臉上和那看習慣的白制服也染上了。

  「接下來是心臟喔!」隨後放下了剛剛用的菜刀,虎化了自己的手掌。看來是在事前就有磨利過了。

  「心臟,是人類最重要的器官。所以要用雙手來呢。」輕笑了幾聲。將動脈給割斷了,頓時整個廚房的白牆變成了平時早已習慣的紅牆。不同的只有,這是戀人的血。

  芥川龍之介斷氣了。將心臟給放進了對方嘴裡,把整顆頭放進了鍋子裡——隔水加熱。

  在水滾後,拿出了頭顱,連著心臟。

  咬下。

 

  「這樣一來龍之介的心,在我體內永遠離不開了。」

  「要永遠在一起喔!龍、之、介。」

3、#為什麼不能一直看著你?

  任務,新雙黑的。

  芥川沒到場。

  打電話到黑手黨詢問了。

  據說是芥川受不了自己的視線、逃跑了。

  ——如同餓虎般的視線。

  手機響了,是龍之介打來的。「喂—?是龍之介嗎?」輕鬆的接起了電話,那端的人則用帶有顫抖的聲音問:

  「中島敦,你為什麼會在戰場上把我當成食物呢?」

  「嘛、沒什麼,只是想著要是龍之介在我體內的話,就可以永遠不分離了吧?」

  「別再看著我了。」

  「為什麼不能一直看著你?」

  「……很噁心。」

4、#想把你做成一道料理。

  芥川龍之介變成茶泡飯後會是什麼樣的味道呢?中島敦常在任務時看著對方背影如此想著。

  不如今天來試試看吧?芥川風味茶泡飯。

  在心裡稍稍的竊笑了幾聲,開始在腦中準備著接下來的計畫。

5、#房間裡的牆壁上都是你的照片。

  「我回來了—」推開了偵探社員工宿舍的門。好久沒回來了呢—。

  打開自己離開之前上的鎖,走進了自己熟悉的和室,自己的房間。從隨身的包包裡拿出了幾張今天新拍的照片,找著房間裡牆上的空白處。

 

  「看來已經貼滿龍之介的照片啦……。」無奈地嘆了口氣,最後決定放在自己的包包裡當護身符了。

  隨後像是看著寶物一般輕輕撫過所有的照片,在牆上的、在天花板上的,在窗邊的、在門邊的。

  有初次見面時的,在「白鯨」上的,在橫濱街頭的,一起出任務的。數不清的回憶濃縮在一張一張的照片之中。

  「簡直可以說是戀愛中少女的房間呢。」無奈地笑了幾聲,隨後將房間再次上鎖,在其他人回來之前離開了員工宿舍。

6、#把你變成只屬於我的娃娃。

  這一天,中島敦跑到樓下咖啡廳請教了人偶的做法。

  明白作法的中島敦決定在晚上將自己心愛的人做成人偶,陪伴自己一輩子。

  「……。」深夜,雙人床上有人醒了。紫金色的雙眸映照著月光看著躺在身旁的戀人。

  ——等等喔,等等就把你變成可愛的娃娃。心裡想著,隨後馬上將今天聽到的材料準備好。

  先幫對方打了全身止痛,為了不讓對方起床承受痛苦。

  用止血帶先綁住了手臂上方處,確認手臂發黑後用鋒利的刀子割下。接下來的手腳也是如此的。

  在將對方的頭慢慢割下——直到最後還是沒有醒來真是太好了呢。

  在處理過芥川的器官後,將內部掏空、塞入棉花,慢慢的縫起來,一針一線包含著自己對芥川龍之介這人的愛慕。

  「要永遠在一起喔—」

7、#眼球挖出來了。

  「太宰先生……!」在此因為夢到太宰先生而驚醒,可能是因為今天才見過吧?一旁的老虎隨著對方的動作也醒了。

  「……怎麼了芥川?」揉著剛醒的眼睛,看著對方。……還是忘不掉那人的身影嗎?真令人不捨。

  用手指輕輕拂過對方深邃的黑眼,指腹的觸感讓芥川有些顫抖。不,不如說是乾澀感。

  想眨眼,但是發現在對方的手指控制之下,無法眨眼。

  要乾掉了!好乾!拜託放開吧!如此哭號著。這可不行喔…畢竟你的眼裡又映照著那人了,明明約定過只能看著我的。用著有些淘氣的語氣說著。

  接著,虎化的手掌在自己眼前,虎爪的爪尖刺了進來,一隻眼睛的眼前已經全紅了,什麼都看不到。從眼窩的刺痛感可以知道—眼球被挖下來了。

  好痛。好痛。真的好痛。羅生門為什麼沒辦法發動?為什麼?好累。真的好累。

  再次的刺痛感,更大的刺痛感。來自另一邊眼窩。雙眼都不見了呢…。

  一片黑暗。黑漆漆深不見底。就如同幼時的貧民街。

8、#在你的眼睛上縫了鈕扣,感覺很可愛。(接上題)

  兩個眼窩都被清空了,應該不會有更糟的吧?可惜從小這種事情就是不如意。

  「啊啊啊啊啊——!」這時已經顧不得自己平時冷靜的形象,一昧的掉著淚。此時感覺到眼皮上有圓圓、冰冷的物體。尖銳物穿透了下眼皮,穿透了上眼皮把那個物體給「縫」在自己眼上了。

  「畢竟龍之介沒有眼睛我還是會擔心的呢?所以幫你縫上鈕扣吧!這樣就有眼睛了喔!」笑了幾聲,在黑髮男子的耳裡聽來,只是惡魔的聲音。不再是……那個溫暖的白虎了。

  在終於完成後,用唇印上了對方顫抖的白唇。獎勵。

  「這樣、就完成了喔!龍之介最後看見的人……也是我了呢。」在兩人的房間裡,露出了只剩自己能看見的笑容—令人生懼的笑容。

9、#用你身邊重要的人做成蛋糕慶祝你的生日。

  「芥川!生日快樂!」在對方滿二十一歲的生日那天,拿出了一個鮮紅的大蛋糕,仔細聞聞還有些烤肉的味道。

  「……人虎,會有人在蛋糕裡加肉的嗎?」有些無奈的看了自己戀人一眼。

  「唔…不喜歡嗎?」抬起了無辜的眼眸,直直地盯著芥川。自己知道對方對在自己臉上的這種眼神特別沒辦法,算是佔了優勢吧?

  「……沒有。」唉……又來這招,可是挺有效的,不過會是什麼肉呢?。芥川龍之介心想著,不過再怎麼想,都不會想出正確解答的。因為—

  「還以為太宰先生的性命白白犧牲了呢?」臉上露出了天真笑容,把捧著的蛋糕再舉高了一些。

  「這是……什麼意思?」才覺得白虎最近態度有些古怪,今天正想問清楚的……。

  「趕緊切開蛋糕吧!壽星!」把蛋糕擺在桌上,隨後從身後拿出了陶瓷刀。

  慢慢的從蛋糕的最頂部切開,不一會兒感覺自己切到了空氣。轉個角度,向是之前的幾個生日一樣先切下了一塊,然後在蛋糕正中央的是。

  太宰先生的頭顱。

  器官,也在裡面。這就代表……。

  「蛋糕是把整個太宰先生都運用囉!非常的不浪費呢。」臉上露出了淡淡笑容,但是就目前情景上看來,更像惡魔的笑容。

  ——生日快樂喔龍之介,這樣我和你都能和太宰先生一起度過接下來的歲月了呢!

10、#在你的肚子開一個愛心形狀的洞。(接上題)

  「咦?龍之介……吃不下了?」有些失落的看著對方。芥川摀著嘴,平時蒼白的臉龐變的更加蒼白。

  「肚子……飽了。」怕對方生氣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只好宣稱自己在黑手黨先吃過了。

  「唔……這樣啊……。」紫金色的眸子轉了一圈,隨後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再次把眼神對準戀人。

  「那麼只要把龍之介的肚子開個洞,就能繼續吃了吧★」天真的望向對方,可是眼裡的光點已經消失了。

  「中島敦你到底怎麼……噗呃——」感覺到腹部一陣溼涼、刺痛。隨後是看到對方快速的抄起了一旁的陶瓷刀,眼都沒眨的往自己腹部切去。

  重心不穩,朝著身後木質地板倒去。

  要死了嗎?跑馬燈已經出來了呢……。

  「來畫個愛心吧!在你的肚子上。」他說什麼?我不在乎了。這樣某種意義上也算是和太宰先生殉情吧?這樣……就夠了。

  在愛心畫完的一瞬間,芥川龍之介,死亡。

--Fin.

《後記》

接下來還會有溫暖小花開(

來安撫(破壞)氣氛(((

單單由 菊花. (友人) 提供—

真是非常謝謝(?

然後說好的女芥男敦……我會繼續努力的(淚

《溫暖小花開》

6、娃娃的眉毛……就黏上海苔吧!

  「芥川的頭……總覺得少些什麼?」用手指抬著下巴思考著。隨後終於想起來了。

 

  「眉毛!」

 

  快速的鑽到了廚房裡,拿了兩片海苔黏了上去。

 

  「嗯!好看多了呢!」

-fin.

9、做蛋糕的感想。

  「唔……那時候問了太宰先生要不要來我家吃茶泡飯呢?可以特製蟹肉口味喔!沒想到太宰先生就答應了呢!」

  「在廚房準備時,偷偷的放入了一些從與謝野小姐那裡拿來的奇怪藥品,據說是可以讓人興奮到迷失自我直到隔天醒來。原本是送給我和芥川的新婚禮物呢—不過拿來製作給芥川的蛋糕也是可以啦?」

  「在製作的前幾天,還在籌備時好像被芥川發現了……但是他一直沒來問我讓我鬆了一大口氣呢!」

  「然後在太宰先生吃下茶泡飯後臉紅得跟什麼一樣,非常好玩。可惜還是得先殺掉呢……。」

  「之後的料理過程有些辛苦,想著要把太宰先生的內臟擺哪當作裝飾才好,不過我想只要在蛋糕裡芥川都會喜歡的吧?」

  「雖然最後芥川吃不太下,被我給殺了。不過不得不說、人肉真的挺好吃的耶!」

-fin.

arrow
arrow

    冬倩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